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2015/05/28 [1Y3M18D]有點長大小淑女的feel

早上換上新買的小洋裝,還有點太大。但是如果單身這麼熱的天氣好像也還好。只是比較肉感一點而北!!!!感覺有點小大人了~~~~(嗚嗚~~怎麼長的這麼快,好想念他剛生出來一兩個月的可愛樣子哦!!!!!)
晚上依舊是自已煮啊!!!有醬燒雞蛋豆腐(其實應該要抹粉慢煎的,但因為時間太短了。所以只好用簡單板的)。魚香茄子(這道忠哥一整個大驚驗啊!!!!)。清炒秋葵(總是要有一道比較清爽的料理)、及清燉排骨(這是調里包!!!!不烈入評分項目!!!!)。居然得到高達90的高分~~(但煮太多了,整整是四人份的料理啊!!(因為打包了明天中午兩人的便當啊!!!!)
晚上在玩從日本帶回來的相片印表機。印出來的效果頗不錯耶。但是忠哥說在即可拍的照片上又印七/五張照片好像太撐了一點~~~叫我要用大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