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2015/05/22 [1Y3M12D]素食漢堡:維特珍初體驗

因為同事採買的夠麻吉卷。所以今天來去試吃一下素食漢堡。我點的是大維特漢堡套餐,薯條換蘋果派。原本飲料換玉米湯的,但是因為發現有一個雨天暖心玉米湯只要10元~~~所以飲料就維持,然後多加點一碗湯!!!!!!!!!
整體評價:
1)漢堡沒有素食的感覺,像在吃賣當當的賣香雞堡,而且很紮實啊!!!!!=>以份量來說比賣當當有誠意許多!!!!
2)蘋果派跟賣當當差很多,一整個只有吃馬提條的feel!!!!!!強烈別以蘋果派的心情來吃他。
3)玉米湯~~因為只有有十元也不會苛求太多。但老實說比較稀一點!!!!!玉米粉味很重!
4)薯條~就一般般!!!!!
回鍋率:忠哥吃素的那天會考慮叫他來試試!!!!
同事女友做的芒果目絲蛋糕!!!!超專業的啊~~~~~~這真的要花蠻多工的耶!!!!!
星期五晚上帶張小孩去打預防針!!!!又哭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