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15/05/11 [1Y3M1D]北海道攜家帶眷八日自駕遊day2-星野渡假村

本日預訂行程如下:
最後行程如下:
因為昨天晚上吃飽要奔去east裡的big camera得到他剛剛好關門的閉門羹。所以立馬改變行程,取消了北海道神宮行程。(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可以隨時更動行程阿!!!!)。這次主要是要採買大金的加溼空氣清淨器。另外還多買了膳魔師的啤酒保冷杯。讓晚上跟忠忠的自由時間可以更有feel啊~~~~~還有張小孩以後要用的保溫瓶。下次要來不知道是何時,所以就直接先採買比較快!!!!!!(不過,在此狂不推在札幌裡的big camera買東西,因為對於菜鳥店圓也不會多加幫忙,所以我們在那待了一個半小時。還買到沒有退稅的清淨器。覺的超不爽的!!!!!!!)
雖然我跟忠哥採買的東西不少,但是二宜也是採買咖啊~~~,阿媽手上提的都是二宜採買的貨啊!!!!
中午直接在esta裡面吃午餐及採買晚餐要吃的東西。(因為,網路上有說星野現在不是旺季,所以有些餐廳可能不會開。怕沒有東西吃,所以直接在esta裡的美食街裡採買啦~~~~。)
採買完直接前往星野渡假村~~~~在北海道開車真的是很舒服的感覺。開著開著看到高高的兩棟目地的在眼前出現啦!!!!!
hi~星野we are coming....
大約四點check in完,老人家們去泡湯,而我們就帶著張小孩去游泳池玩水!!!張小孩在球球池裡面玩的好開心啊!!!!!
晚上一起在我們的房間野餐。好開心的時光~~~(當然啤酒是不可少的啊!!!!)->這次為張小孩訂了親子房,裡面擺滿了小朋友的餐具跟玩具,地上也撲了地毯防止小朋友受傷。啊~好棒的設計啊!!!!
晚上九點到了重頭戲參觀水教堂行程。=>網站上寫9:00~9:30,事實上8:30就可以去參觀了~~但因為都是旅行團居多,所以建議我們9:00之後再去,這樣才可以好好的享受參觀水教堂。所以我們九點十五分慢慢的晃進去,人真的不多,安詳莊淨的氛圍讓人的心靈都沉殿了。(但我女兒在那一直指指吱吱叫,讓我有點小羞羞縮!!!)
真的很漂亮啊~~~~~
安藤忠雄的光和影~
害我有想要去參觀其他教堂的日本行計劃了!!!!!
阿媽跟二宜一開始說不過是個教堂嘛~~~一進來也是立刻風狂拍照啊!!!!!
玩瘋的張小孩入睡後,就是我跟忠哥的小確幸獨享時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