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15/07/22 [1Y5M12D][食記]太極風雅首發vs小迦甯生病

今天老積友的聚餐來到關新路上一級戰區來嚐鮮。原來是月影旁的太極風雅開幕了!!!!!所以抱持著有新貨就要去試吃的態度,就算是有雷我們也是會勇敢的往前衝的啊~~~
【餐廳詳情】
餐廳名稱: 太極風雅 文創互動美食餐廳
餐廳電話: 03-5782225
餐廳地址: 新竹市關新路31號1F(月影大樓隔壁,麥當勞對面)
消費金額: 平均$300/人(含一成服務費)
【菜單】
註:和果子那頁目前因為新開幕尚未提供哦!!!
【說明】
1.套餐跟輕量套餐主要是差在一碟青菜(這青菜我個人覺的不錯吃)跟一顆茶葉蛋。價差是40元。但是因為這裡的飯、醬汁、茶(老闆說是鷹崙雪菊茶,蠻好呵的)可以無限續的。所以他主餐內配菜又是偏主食的馬鈴薯覺的有點可惜。理論上應該多加一餐其他多元一點的青菜料。
2.我點輕量套餐,老實說我很難得把一碗飯吃完。(今天我把飯吃完還沒有飽。就知道有多輕量了)。但這種沒飽是想要狂奔出去買鹽酥雞+啤酒的那種感覺。
3.我們有合點了一份180元的雞肉沙拉佐胡麻醬。沙拉的份量夠我們五個人分食。而且內容也蠻多元的,但沙拉上的速度十分的緩慢(大約是主菜都上完的五~十分鐘後才上)。看別人的食記好像是因為沙拉是集單後才去處理的。所以出菜的速度比較慢。
4.大家整體評價是:如果想要去清腸胃應該還會再來訪。但平常還是不會來。
5.結帳時看到服務人員很多,但因為我們坐二樓,還是很多時間會有找不到服務人員來加茶的情況。所以老闆可能要注意一下啊~~~還是要照顧一下二樓的顧客!!!
6.以咖哩來說可能會跟附近的咖哩工坊相比。如果以我的回鍋率來說,咖哩工坊可能相較比較高一點。因為"飽足感"比較實在,加上我個人可能比較偏"重"口味。這裡對我來說真的"好清淡啊"
【張小孩生病情況更新】
由於咳嗽的情況加重,中午帶去同慶看。醫生爺爺說迦甯又傳到新感冒了。應該是吹風受涼。開了五天藥藥給他吃。下午5:10老師打來說小迦甯的體溫上升到37.8度了+食慾不振活動力降低。六點接他時,帶過期的米餅讓他去餵鴨鴨,他終於有比較開心一點了!!!!!
半夜一點發現體溫應該有發燒到38度多,利用母奶抗體讓他多補充水份。呵完奶有精神一點之外,開始流汗了!!!!!有退燒的趨勢。凌晨三點半把我叫醒說要呵奶奶,所以起床泡了120cc的牛奶給他呵。又跟我說還要,所以再泡80cc給他。等泡完回去拿給他說居然跟我說不呵了~~~(他媽的!!!!!)。。。結果陪他玩了一會,睡到早上八點.......呼~燒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