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2014/08/10 [6M01D][食記]Roast Restauran

自已帶小孩的第二天,除了洗澡時間沒辦法好好的洗頭(所以甘脆就不洗了),加上大便時間沒辦法好好的拉屎外,其他好像都還好。餓的時候就把奶拿出來給他。想玩的時候就把他丟到動物園裡面去,在吱吱叫的時候就抱起來晃一晃。
整體來說,自已一個人帶小孩雖然不累,但是都被這小子牽製住。因為一看不到人就開始吱吱叫。是因為外婆姓"盧",所以血液裡面有"盧"的血統嗎?????(外婆內心os:甘我什麼事啊!!!!)
忠哥為了體恤我一個人在乳腺炎的情況下,自已帶了小孩兩天。特地讓我自已選擇吃大餐啊~~~來到Roast Restaurant。(聽說這間的乾式熟成cp值很高,但是因為只有兩個人吃不完,所以店圓不建議我們點這麼大份!!!!)忠哥現在出門都要戴帽子做造型~~~~

「湯品」先講一下桌上的香算鮮雞湯~基本上這個湯品不建議點,因為沒什麼雞湯味->也有可能做月子呵太多田元香的滴雞精,已經算是吃重口味了,感覺比較像是蘿蔔舒菜湯!!!!不過,忠哥的評價覺的在炎炎的夏日很清爽。一碗80也不算貴。
我跟張小孩~媽媽點了艾丁格黑賣(有人質疑為什麼餵姆奶可以呵啤酒啊!!!)在此,媽媽選了酒精趴數最低的,加上黑賣可以發奶啊~~~這麼正當的理由是不應該被質疑的啊!!!!->這瓶酒180元,我覺的店家在收啤酒錢這項算是合理價。(但是,後來我們有一桌來了四人,服務生請了他們三瓶~我看他們點的總價格只比我們略高一些,覺的有點不爽,為什麼沒有招待我們!!!!!)
菜單1,我們有點裡面的沾醬及串燒羊肉。沾醬有附二種面包。看別人的網誌好像不錯,所以點來吃。但吃完覺的沾醬有點普通,沒什麼太大驚喜。香算面包不太適合在沾這些沾醬,另一個白面包(有點像小時候大餅!!!!)。至於串燒羊肉,很驚訝居然沒什麼羊騷味,吃原味加點鹽、胡椒吃。肉質很不錯。
菜單二:前菜加湯品
菜單三:主餐加沙拉
菜單四:甜點加飲料(還有紅酒頁,但我沒拍)
沾醬附上的面包
三種沾醬。有兩碟我跟忠哥一人一碟。評價上面給過了。
今天呵掉的啤酒
另一個主餐6oz的老濤肋眼上蓋肉,油花分部的十分均勻。五分熟但卻沒什麼血水很好的料理手活。配菜也給的十分大方而且對味。十分的讚賞。讓我忍不住下次想來嚐嚐乾式熟成啊~~
甜點:杏仁克拉佛提(就是現烤杏仁蛋糕上面加上一球冰淇淋)。是現在的蛋糕,但我個人覺的比較不像蛋糕~~但整體吃起來十分的對味!!!!女人就是愛甜品啊!!!!

整體來說,這家店應該還會再訪。價格算是合理,牛排肉質十分的優質。(敗筆就是服務生沒請我們呵酒這點~~~~,因為請對面那桌講的很大聲)

訂位資訊:
03-533-6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