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2014/08/03 [5M24D]美福牛排館謝謝李醫生請客

爸爸的醫生朋友今天在台北請吃飯~~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北上!!!!!

小孩抓著小猴陪他一起入睡~~這安全座椅很容易讓他入睡覺!!!

沒辦法寫食記~因為都在忙小孩!!!但要抱怨一下,那個buffe750元~東西很鳥!!!!!面包上的第一輪沒吃完請他東西,他居然回我說那是無限供應不能打包!!!!我連第一份吃不完的要打包都不行~~爛透了!!!!雖然乾式熟成真的很好吃。但是這裡的服務品質打的分數很低。

收刀子時,刀子還割到我衣服~~~~還好有衣服,要不然我想我應該受傷了~~~~

蛋糕是醫生女友tracy親手做的~~~~

李醫生~生日快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