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2014/08/04 [5M25D]世上只有爸爸媽媽好~[育兒好物]SKIP Hop Activity Gym[午餐:我想元氣小站]

自從傅爸傅媽上來新竹後,我跟忠哥的中午伙食愈來愈少外食了。因為傅爸早上會上菜市場採買,傅媽晚上煮飯會幫我們把便當帶好。啊~真是幸福啊!!!!
小孩有人顧=>很安心。
晚餐有人煮=>很幸福。


今天來介紹一下最近使用的育兒好物Skip Hop的Activity Gym活動健身房!!!!
Skip Hop是美國品牌,主要是美國設計中國代工。為什麼會採買這個貴松松的活動健身房呢?要從最早之前(其實大約是出身二~三個月時)有在costco買了一個健身房。也是美國品牌。但是玩了一個月後發現有大象在拉音樂出來時很鳥,很難拉的出聲音。然後其他的遊戲小物也吸引不了張小孩的興趣。所以後來就拿去退了,在此不得不說costco的退貨機制另人讚賞。不過這個東西鍛練出張小孩很強大的臂力。所以真的是一個活動健身房。所以我就立馬又上網搜尋了一些健身房。
 後來又貪便宜在網路上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原單。(價格約1800)。但貨到一打開一整個塑膠很重。然後接縫處一堆脫線。一整個品質不ok~立馬退貨!!!!!!所以當媽的立刻下定決心上官網採買一個原廠的回來!!!!但驚覺原來無法寄送國外。因此又到了一個可以寄送國外的網站:Nordstrom下單。雖然運送國外需要加上稅金跟運費。但是經過我一比較之後,其實比網拍的價格還是來的稍為低廉。詳細規格可以點我點我。如果想知道如何在國外網站訂購可以流言~~~~我再教大家如何上國外網站訂購商品。
至於這產品的好處,
第一. Skip Hop這個activity gym上頭的動物跟圖案可以讓小朋友很容易的分辨跟學習英文。(當然我家現在也才六個月不到,當媽的我每天跟他教一樣的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可以學起來,但至少之後至少可以認識那上面六七隻動物的英文吧!!!!!!)
第二。材質,當我媽來一摸到說整個柔軟度跟堅硬度都比之前買的這個要來的好。
第三。無毒,因為小孩在現階段都是口腔期,什麼都要往嘴裡放。所以無毒是很動要的一件事。
第四。好清洗,把東西折下來包一包丟進洗衣機十分的方便。我平均每星期會幫他洗一次。
第五 。小朋友很呷意。沒有什麼比這一點來的更重要的啦~~~~我現在每天早晚會送他進動物園玩個半小時,他可以一個人在裡面練手擘跟腳半小時。都不會吵鬧。這點讓我很開心。至少我可以分神去好好大個便~~~~
第六。小玩具可以拆下來掛到身上帶出門。看~坐在安全座椅拿著小猴入睡。多可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