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2014/08/19 [6M10D][食記]La Pala Pizzeria Ristorante 鏟子義大利餐廳[我想:雞排]

因為張小孩被阿公阿嬤帶回台中放暑假,爸爸媽媽在新竹落的輕松自在。飯局一定是不可少的啊!!!!!晚上跟在mtk的實習前同事(他強烈的不希望他的名字出現),及kc夫妻、帥氣的教練來到竹北新開的鏟子義大利餐廳嚐鮮!!!!!!
菜單正面~菜單是用木頭板子為主,所以手拿著看太久也是會酸的!!!!
菜單反面。另外有一張飲料及甜點的菜單,但我沒拍!!
店內景觀,不知道是星期二大家還不會出來開趴,店內的用客人數只有二三成。感覺訂位好像是件多愉的事啊!!!!!不過,氣氛不錯,適合一堆朋友出來飲酒作樂!!
因為五個人,所以點了兩瓶500ml/160元的艾英格-小賣啤酒!!一開始只點一瓶,後來發現好像太少了~~所以就立刻加碼再一瓶。不過,服務生一開始拿一瓶酒跟一個冰過的啤酒杯。後來請他加拿了四個~他就改拿不冰的啤酒杯了~這點有點可惜~反正用客數不多,有差那幾個冰的啤酒杯嗎????不過,這瓶啤酒雖然有5.1%的酒精度,但呵起來像是在呵氣水,沒啥酒味~~。在此還發生一個小插取,就是服務員很熱情的要幫我們倒酒,我請他一瓶分2.5杯,對他來說好像是很堅聚的任務,因為他沒辦法很精準的分出2.5杯。因此我就說我們自已來,他還流下來觀看如何把一瓶啤酒分2.5杯。(有必要這麼認真嗎???其實隨便分,我們也是可以接受的啊)←害我被眾人幹礁說我很難搞啊~~哭哭~~~~
因為看別人的網誌覺的份量會很多,所以一開始我們只點了一個沙拉、加四個主餐。(後來上菜後發現是多慮了!!!)。
第一道沙拉:舒菜拼盤佐番茄辣蝦醬
這道沙拉230元,可以算是今天點的菜cp值最高的。醬料的調味十分的優質。有去吃的人強烈健議可以點這道嚐嚐
第二道主餐:南刮起司漁夫糙米燉飯(350元)。別看這份量好像很紮實。但我猜就是一個普通飯碗的米量。我們一個人挖一口就被嗑光光了!!!!至於口味算是很錯。這家店的起司用法讓人家覺的吃起來不會很膩。(不過也可能是份量太少,還不至於到膩的程度~)。
在此特別說明,義大利的燉飯米心都會有點硬,好像沒煮熟的感覺。但這是正常的。如果無法適應這種吃法,會健議不要點這道燉飯。
第三道主菜:阿蒂紅色狂歡星(330元)。這個pizza(實際目測,大約只有六吋大一點點)一人拿一小片外還剩下兩小片。別被照片給騙了。餅皮內含的起司十分的紮實,咬下去會有很重的起司味。加上厚切的培根。十分的道味。
第四道主菜:炸野菇迦納頌尼(350元) ,這家的餅皮說實在話做的十分有咬勁。很不錯。內容物的口味也搭配的很好。但因為份量真的太小了。讓我們一整個沉靜在吃不飽這件事當中~
第五道主菜:香腸拼般(420元)這道強烈不建議點。因為所有的內容物感覺的costco搬出來的。口感也很像。感覺有點被騙了的感覺~~~(是那位在mtk實習同事點的失敗品)。

這一整頓吃下來,每人花了440元(內含一成服務費,有低消每人300元)),肚子有點咕嚕咕嚕沒吃飽的大feel~~~。東西算是還不錯吃,除了那個香腸拼盤外。因為cp值十分的低,所以回鍋率應該是只有3成吧~~~~

餐廳官網:http://www.lapala.com.tw/ap/index.aspx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沒人,但還是健議訂一下位。免得到時候去了沒位(不過,我想半年後,應該是怕去了店已經消失了。如果以來客數還是持續這麼低的情況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