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2010/10/09 少則得名宿我要線書(Day4台東->高雄)

我們這次在台東住的民宿是"少則得",當初會找到這家的原因是因為google serch台東民宿的number one~。看了一下大部份的網友都給予極高的評價。因此懶的找的我就決定住這家了!!!另外會大篇幅寫這些簡介是因為12/31前blog連結就可以得到手工線裝書一本!!!!!我要我要啊~
【優點】
  • 從訂完房間到要入住前,民宿主人(kevin)都很熱心的一直來電告尋問何時到達及告知詳細的路線。通常大部份的民宿哪會管你那麼多啊。
  • 一到kevin就幫我們開車庫的門,同時幫我們提行李~通常民宿的主人哪會鳥你那麼多啊,行李都嘛要靠自已的男人提,但這裡不同是民宿主人熱心的幫你提(舉凡行李及你帶的大大小小零食都提進來啊)
  • 接著kevin馬上幫你泡上兩杯熱可可,對於剛好有感冒前照的我們,有如沙漠中的雨水般溫熱了我們暖呼呼的身體啊~立刻大大大的加分啊。
  • 在小酌完熱可可後,kevin馬上迅速的放上地圖有如sop一般的告訴我們美食哪裡吃、名產哪裡買、夜店哪裡有。你的需求告訴他,他馬上有辦法打電話給店家。我們就是這樣吃到好吃的聰油餅的。(別問我店名是啥,因為我忘了!!!!!)
  • 晚上回到名宿,kevin已經幫我們把行李提進房間了,嗚~金也是足貼心耶!!!!房間的擺設這些就直接看他的網頁吧~畢竟主人寫的比我詳儘(最主要是我早上寫過不小心清掉了~懶的血了)
  • 早上起床,主人馬上幫我們準備好呵的咖啡及可可。外加面包(這些都是可以續的),同時告訴我們台東可以旅遊的景點。
【負評】
  • 民宿的另一枚主人還在祖國進修,無法吃到傳說中的九宮格早餐。殘念啊~~~早餐的面包雖然可以續,但還是欠了一點點的紮實感啊!!!!!!!
【心得】
  • 我個人覺的這間民宿的賣點應該是在民宿主人貼心的服務。(感覺跟我們公司一樣賣的不是software是客製化的服務)。當然房間的品質是有的,只是我懷念的是kevin細心的招呼。讓我感受到不同於一般民宿的熱情招待啊。



 跳過民宿後,接著report第四天的行程。我們去黑森林公園騎腳踏車。黑森林的照片請點我點我。我們是跟民宿主人推見的腳踏車店租腳踏車(便宜50元,但也忘了店名了)。黑森林公園真的很大,騎一圈大約需要1~2個小時。看你要騎大圈還是小圈啦。我們主要是騎外圍再騎裡面的小路回到起點。
下午一點多到知本吃午餐,原本以為知道那有條老街可以吃午餐的。但是一到後什麼都沒有,只好在外面的小吃店隨便找了一家還不錯的店吃


下午五點到高雄的高雄商旅check in!!!。這間飯店離高捷很近,所以七點搭高捷前往瑞豐夜市。但整體來說對於瑞豐夜市評價沒有很優。整條路上人超擠的。很難好好坐下來吃個東西。加上阿忠現在吃素。去夜市好像是個不太優的選擇。八點半多搭高捷到城市光廊呵酒聽過。或許這樣的生活很平淡,但是是一種很高級的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