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2010/10/06 來去放假(Day1 新竹->花蓮)

我要去花蓮玩啦。中午跟冠中還有阿椈去吃雞排加炒飯外加泡菜年糕。一點半終於把大大小小的家當扛上小綠狗上面。天啊明明才出去玩個五天,就把車車擠的滿滿滿。
三點半到達第一站金車古保酒廠。之前阿忠跟前女友去過了。所以他就不太想逛。只把試飲kavalan呵個精光後,就想閃了。嗚嗚嗚~~~景物依舊但人事全非。旁邊站的人已經多了二個cup了。。。 。。。。
【心得】基本上,以到花蓮的路程上來說,這裡算是一個還不錯的觀光休息景點。可以下車來走走路上個wc,另外免費呵個酒配個蘇打餅。


花了一百二買了瓶外面7-11也有在賣的可樂其瓦士!!!!覺的好貴啊。我可以買兩瓶一八天加一瓶可樂了@@


漫漫長路到了七點半終於到達花蓮,先去太魯閣旅店check-in。看來今天就只有我們這組客人啊。免費升級高等房。八點半去花蓮市區覓食。找到一家蠻不錯的店。花蓮的物價真的不高。吃一樣的菜在花蓮只花了280大洋就可以吃的很爽了。


吃飽飯後,前往家樂福採買明天要上山的乾糧跟瓦斯筒。這樣明天才可以有熱呼呼的湯可以呵~一進入家樂福遇到一對情侶(忘了拍照)一直讓我們覺的我們是不是出國到了菲律冰的家樂福啊。一整個很有在國外的feel!!!大家啊下次有機會記得去參觀花蓮的家樂福,你會有一種置身於國外的感覺哦!!
今天住的大魯閣旅店。房間很大,但是外面有人在唱卡拉ok很大聲。他的床是記憶床墊蠻好睡的。不過不知道坐車太累還是真的床很好。

【心得】基本上會選擇太魯格旅店是因為在易遊網上訂是1500元。而且離我們要登的燕子口很近可以直接走出來坐接駁車。到裡面老闆人蠻熱心的。房間也算是乾淨。整體來說可以打到80分。如果下次還是要爬太魯閣內的步道,應該也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環島之旅更多相信,點我點我


更多環島相片,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