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2010/10/28 莫非我是傅培美的親戚

阿忠的早餐(話說他吃了一星期一模一樣的早餐了。)因為吐司只剩下最後的三片,又不想他吃的那麼肥,所以分成兩半剩下的另一半流做明天。但還是多發了一個醬爆奶油餐包給他(但出門前就被嗑光了)


中午吃完蛋包飯後,備感空虛。又多吃了下午茶的肉粽。感覺我又在轉大人了,怎麼總有吃不飽的感覺。為了迷補肉粽的過錯,晚上還是騎了三十分鐘的腳踏車。(但回家又嗑了真蛋!!!我咧@@ 離45感覺好遠哦!!!!泣。忠哥別再找我吃宵夜了)

明天中午的便當是什錦舒菜肉燥炒面。材料是冰箱的一堆青菜及合夠的肉燥乾面一包。
作法是把青菜、面燙到8分熟(因為還要炒,所以不能太爛)。再把附的肉燥下鍋炒鍋後,依序加入菜跟面炒均即可。為了擺盤好看我先把面放底下後,再把菜放在上面。完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