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2010/10/27 咖哩炒飯大成功

早餐的配色感覺好豐富啊~好多的水果跟青菜。外加黑豆漿一杯。為什麼阿忠有辦法每天嗑那麼多的早餐啊= =|||會胖不是沒原因啊!!!!!



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家。開始準備明天的便當。採用由PCHOME上買來的炒飯咖哩包。
蛋包飯做法如下:
1。將炒飯的配料先切丁,我用的是小黃刮、玉米筍、秀針菇(想要有偽松茸的感覺)之後下鍋炒過。
2。加入白飯跟配料炒/。(白飯是用閣夜的冷飯。因為前一晚煮起來後就一直飯在電鍋裡)
3。炒到飯兒粒粒分明後,加入一包咖哩粉(這裡面都有調味過了,所以就不用再加鹽巴那些了)。然後把咖哩粉炒到白飯上都有咖哩香就可以把飯裝起來了
4.取一顆蛋打成蛋汁,加入油用小火把他煎成圓形的。再把在包起來。就成為可口的蛋包飯。
5.怕蛋包飯太冷清順便湯了青菜後,再用小火炒過。呼~好好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