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2010/10/12 老乾杯再升級

今天中午王kc很雞八的問了小菊中午要吃鐵板燒嗎???然起了小菊深深的慾望。所以今天中午還是去吃了鐵板燒。但換成了清大的肥仔龍。一如過往依然點99元的超值學生餐。(我覺的老闆已經認識我跟小菊這兩個菜要很辣的人。每次我們的菜都變成了跟韓國泡菜沒兩樣)


下午很認真的測了sop,不過被swap port搞了好久原來有一個function不work很久了。但我不覺的。明天再來詳細的試試。晚上六點半準時出發在公司門口搭計程車前往喜來登吃老乾杯。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幫aug過他30的生日。一開始在等位置,叫kc幫我們拍照。(第一張是kc眼中我跟小菊最美的時候。媽的,重點是被我們發現後他還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


附上今天所有點的菜色,這次再也不點組合了。專攻好吃的肉質就夠了。繼上次請副店幫我們烤肉後。今天叫店長來幫我們烤。另外還送了兩片高級肉及試呵了四杯高級吟釀。拿了店長的名片,下次去會直接安排專人全程幫我們烤。


前菜三國生牛肉。(排名是味噌->泡菜->原味)。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道了。


小份的煙燻鮭魚,只有四片一人一片。講真的我個人沒有很愛鮭魚。


第一輪點的菜單。(這邊已經四千元了)


牛小排是我心中排名第二名。肉質滑嫰。


厚切橫閣膜也是獲得不錯的評價。但只有少少的三片。我們還叫店長幫我們切成六份(嗚!!好寒酸哦)


霜降豬肉不值錢啊。是裡面最便宜的。但我覺的口感不錯是窮人家的聖品


野菜斧飯比上次的雞肉好吃很多。忘了拍厚切牛舌,上次直接先訂了三份(一份420)媽的。一片要價100元以上。我才吃到四片。好心酸哦@@!!!


王kc私人提供名古屋雞場限定大吟釀!!!目前對於大吟釀的等級還是覺的男山北海道限定板是最優的。但是王kc真的很有心已經白呵了他好幾瓶大唸釀了!!!!!!!!


最後的甜點是一球一百元的抹茶手工冰淇林。抹茶味超重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哈根答茲。


最後祝後天生日的aug生日快樂。等著年底的單生party再來老乾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