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2014/09/22 [7M14D]億格文托嬰中心第一天

張小孩出生後,
第一個月是由月子媽媽照顧他。
第二個月開始是由媽媽+爸爸全職照顧他。
第三個月到第四個月,是由爸爸全職照顧他。
第五個月~第六個月是由阿嬤阿公全職照顧他。
我一直覺得,雖然長輩照顧會寵小孩,但是自已的孫子是可以讓小孩在愛的包圍下長大。但是因為阿公現在身體不適,需要去醫院檢查。在跟阿嬤協調下,最好還是只好把張小孩送去托嬰中心。
為什麼選擇托嬰中心而不是保母,因為第一保母不知道照顧的如何,除非有特別推見要不然其實不一定比較好。加上保母要給三節獎金,其實算下來跟托嬰中心的費用不會差太多。
那至於為什麼選億格文,第一是離我們家比較近(約二~三分鐘的摩托車車程),第二是我很機車的同事選擇那。第三。他有全天候的攝影機可以知道baby目前的情況。
雖然托嬰中心的並毒來源相較比較多。但是至少首的到寶寶的情況。

今天一早把張小孩送去托嬰中心,回家後用手機觀看他的情況,發現他一個人坐在角落沒人理,好可憐。雖然後來被抓到集體中心了。但看到攝影機內的情況,十分的不捨。接到阿嬤打來的電話,說阿公看到後一整個捨不得。立刻不看。眼眶也紅紅。唉~~~~真的很令人不捨啊。阿公啊~~~你要快點好起來 ,把小比狗帶回台中啊~~~~~~
回來看到媽媽立刻整個人巴的很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