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2014/09/25 [7M17D]托嬰中心第四天,進步神速會往前爬了

連續四天早上觀查張小孩,他都一個人被排擠到角~~~~經過老師說明才知道,原來只要一有同學靠近他,他就開始吱吱叫。所以思萍老師只好將他閣離。所以就呈現出下面劃面的悲情感。不過,今天晚上下班去接他的時候,思萍老師說他進步了。開始吃了早晚兩餐的副食品。(雖然早餐是我準備過去給吃的。)可能是由於baby班的副食品口味太淡(我猜是沒有我做的那麼好吃),所以導致他絕食抗議,晚餐幫他換成了企鵝班的副食品後,又吃半碗了。
晚上去接他時,他看到我也沒有在哭哭了。要離開的時候還會跟思萍老師笑笑。果真是很大的進步耶!!!!!

照顧張小孩的思萍老師算是還不錯,因為有時從監視器看,有的老師還蠻粗魯的。但我看張小孩的思萍老師都會在一旁照顧他,讓他跟他在一起熟悉環境。
晚上接回家後,把張小孩放在地上讓他玩耍,發現他現在不會倒退嚕了。會開始很緩慢的前進。雖然距離沒有很遠,但這已經是大大的進步了哦!!!!給他一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