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2015/05/17 [1Y3M7D]北海道攜家帶眷八日自駕遊day8-返國了

民宿的早餐很優質啊!!!!!
看我腦公很憂玉的感覺,因為假期要結束了啊

 拍了一下民宿的景啊







 九點還完車後,到ana國內線辦報到登機。國內線嬰兒推車不能進,但會提供這種兒童推車。所以張小孩的車車就跟著被送進飛機裡了。(在此提醒:國內線行李是以"人"為單位,不能像國際線集體合算啊!!)=>因為我們被罰超重費一千羊啊~~~淚奔。另外果凍也不能上機啊!!!!!因為我的果凍也被丟掉了~~再奔奔!!!!)

 新千碎國內線十分多可買的東西,一定要停時間在那好好的buy一下啊~~~~~。上機要回來了 。華航的空姐健議我們直接移到三人座。給張小孩一個位置~~~好貼心啊~~~~所以媽媽也不用抱著他酸腿腿啊!!!!!

 學我也要戴耳機~~真的很爽耶!!!
 下飛機了,開始跟他說明天要上學的事~~~開始憂玉了!!!!!
超過一百公斤的行李到達了~~~~~~旅程結束!!!!!!!
更多相片請點我點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