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2015/05/12 [1Y3M2D]北海道攜家帶眷八日自駕遊day3-富良野&青池

本日預訂行程如下:(終於有follow預訂行程的一天~~~哭哭,好感動哦!!!!)
早上八點半起床,走路去吃餐廳一路上的景光都讓人忍不一想要一直拍照啊~因為真的很美啊!!!!!
忠哥一整個很享受啊。而且吃完飯也可以沿著室內或室外的步道慢慢享受風景的走路回房間。不用上班又可以緩慢渡假的感覺真好
在11:00辦完退房後,在飯店內拍拍照準備出發前往富田農場賞玉金香去!!!!!
 

因為北海道的車子不多,所以我也手養來挑戰一下右駕。(果真很好上手啊~~很好的練右駕時光)
 到達富田農場賞花,不過很可惜現在不是薰衣草的花期。所以我們到時只有玉金香花盛開。所以沒有很令人驚豔的感覺。所以只能走走拍拍一下啦!!!!!



參觀完前往千望岇賞景一下。那白白的山就是後天要前往的大雪山國家公園!!!!很美的view啊
 接著參觀白金青池,因為沒有太陽有點可惜啊!!!!但還是粉漂亮啊!!!!!


 接著來到今天的民宿入住啦!!!!!(不過很幸運的到了民宿才開始下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