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2015/05/13 [1Y3M3D]北海道攜家帶眷八日自駕遊day4-美瑛拚布&超廣角之路&常磐公園

本日預訂行程如下:
因遇上一直下雨,所以變更行程:
菜摘実の里民宿的早餐,十分的日式啊。在民宿的晚餐跟早餐讓人覺的很幸福。雖然不像吃到飽的西式早餐那麼的豐富。但是這種簡單又建康原味的食材,才是最優質的啊!!!!
 因為下雨,只能在車上體驗超廣角之路。雖然是下雨的天,但是看這廣大的景色,還是十分的壯觀啊!!!!!!



 在四季彩之丘遇到了今天難的的太陽,盛開的玉金香讓我們看的好驚豔啊!!!但是可惜的也不是花期,沒看到最漂亮的四季彩之丘。但稻草人的笑臉已經滿足了我們遺憾的心啊!!!!

超廣角及拚布之路的中心點都是美瑛火車站。繞了一個上午,中午就先在火車站對面的餐廳隨便找一家吃。原本想去吃美琪林一星的餐廳,但是很可惜的好像美瑛很多公休日都是星期三。下次有要來美瑛的最好可以逼開星期三的公休日,才可以找到很優質的餐廳啊。(我成認我選的這家餐廳老實說不怎麼優。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不過美瑛車站十分西部的感覺,洋式白色的建築物走在街道上,有種回到七十年代的感覺。(我明明七十年代才剛生出來啊!!!!!)。不管啦~~~反正就是很舒服的感覺,有機會可是要來這火車站前走走。
 迦甯小幫手幫媽媽拿媽媽的戰力品好棒哦!!!!
 因為吃飽飯後開始下雨了,所以我們決定就用開車的方式遊覽拚布之路了!!!!!!!三點多就抵達了我們今天在旭川的飯店super hotel。這家飯店十分的特別啊~~付款時會請你去一台機器付錢,之後吐出來收據上的是房號跟房間門鎖的密碼。
 上下鋪的房間,晚上忠哥睡上面,我跟張小孩睡下面。扣掉我們行李真的太多沒什麼空間擺之外。我個人蠻推這間房間的。因為對女性還有特別招待一些沐浴用品。
 張小孩一進來就在床上一直打滾開心的很
 雨勢較為緩合後,我們決定立馬奔出去探險。在旭川找了個景點常盤公園。
 老實說這裡的玉金香開的更漂亮啊!!!!
 一直在下小雨,為了怕嬌貴的張小孩淋雨,我跟爸爸只能輪流抱著啊!!!!
 晚餐來吃日本第二名必吃美食的成吉思汗大黑屋。(這可是我利用同事的白金秘書幫我訂位的)。但因為早到了,所以訂位好像是白訂了。這裡只賣羊肉,每種都叫來吃啊~~~羊肉沒有騷味啊!!!!又不老。。。但老實說第一輪吃完吃第二輪而且只有羊肉。真的開始會覺的噁了!!!


 這個飯好好吃哦!!!!
晚上吃完就逛了附近的平和通買物公園。因為日本很多店八點都關門了。所以八點關門後就先送老人跟小人回飯店休息。我跟忠哥再晃出來去旭川駛開到十點的百貨公司逛街。(大怒買的還是張小孩的東西~~~打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