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2014/05/27 MagicBed行動床到位

我跟我家的小小丁。很會看鏡頭耶。好厲害的小孩。今天增加了蘋果汁餵食。現在每天15cc的果汁跟粥。為持到6/10在做調整。因為現在只是讓迦甯先練習習慣吞咽,跟母奶外的食物。也讓他的腸胃開始吸收不同的東西
Magicbed為了回台中或台南準備的迦甯號行動床。英國官網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因為在台南我跟忠哥的床是標準床,把迦甯放在中間有時都怕會壓到他。害的我跟忠哥都睡不好。在台中雖然可以分房睡,但是還是覺的不方便。上網看了目前這出租六天500元的高單價。決定直接入手一台。反正以後真的不用了,換我把他拿出去出租啊!!!!!
價格如下啊, 在此採買:採買官網 (因為遇到打九折,折扣後的價格為4752)。因為之前看到有人辦團購價格約4800。所以覺的買到算是賺到啊(這媽媽的金錢觀好像有點奇怪)。。。
中午吃的湖畔德國豬腳便當,不好吃。覺得退步許多。以後要訂要多想想
晚上又是迦甯跟外公外婆視迅時間。因為外公每天都會想打電話要來看迦甯。(以前不會用視訊時只是小打一下。)現在有視訊後,迦甯成為他們每天必看的影片。聽到外婆的聲音突然激動了起來,看來外婆的熱情抱抱果真已經得到他的心了。(外公的聲音好像沒啥反應!!!!!果真小孩真的是誠實的)。話說~今天迦甯看起來好像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