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2014/05/14 久違的腳踏車夜騎

早上七點父女兩睡的很香田。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客廳擠奶
今天晚上感謝傅爸傅媽幫我照顧女兒。我才可以跟忠哥去夜騎
離上次騎車,好像已經有一年的時光了!!!!!!車衣變的好緊。我連車褲都不敢穿上,因為穿上可以會像是在灌香腸吧!!!!!泣奔~~~~~
在集合點藍印子等人時,還特地進去採買用品!!!!!!果真是已經為人母了~都想到要採買的嬰兒用品。以為倫家採買的店都的百貨公司耶~~~~~淚奔!!!!!我不再是那時尚女孩啊!!!!!
終於有我陪伴的忠哥,忠哥一直很喜歡我陪他騎車!!!!雙
看他有多開心啊!!!但他一路上都在海放我~跟同事講話~偶耳才回頭過來看我一下~~但又繼續飛奔走了!!!!!(原來他需要的是一個墊底的伙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