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2014/05/19 [食記]竹北三日月商業午餐優先品嘗

因為美國老闆跟大大老闆這星期來台灣視察~所以中午要固定來吃個好料聚餐。在找餐廳時發現了三日月有推出較便宜的商業午餐。身為美食客的我們當然立馬要奔去吃看看啊~~。今天我點的是炸蝦套餐(依稀記的沒錯好像是380+10%)=>請原諒生完小孩後的媽媽記憶力老化的特別快。
第一個上菜的是沙拉!!!,這種東西沒什麼特別好評的,因為很難失敗。
第二道上來的是生魚片。雖然只有少少的四片,但是尚可啦~~蘿蔔絲還有加入紫穌。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加入紫蘇,因為覺的生魚片的味道會被搶掉。
接著是雞肉蒸蛋,我不是很愛這種日式蒸蛋。比較喜歡古早味那種熱呼呼的蒸蛋
最後是主菜炸蝦跟白飯一碗。自從生完後食量沒有減少,所以覺的有種空虛吃不飽的感覺!!!
另一個同事點了1500的指定握壽司。因為都是用燒烤過的。同事沒有很喜歡~
另一個主菜是饅魚
整理而言雖然價格便宜了~但是相較起來,我還是希望三日月維持原本的高單價商業午餐(請參考此篇)。因為東西的精至度好吃許多。份量也比較適合。
回到公司收到一份高級午餐,填補了我中午的空虛感~~謝謝日系正妹妹MIKA將!!!!!!
晚上爸爸出門去跑步,迦甯跟媽媽在家兩個人大眼瞪小眼。
這腿也真的太紮實了一點啊!!!!!!我的天天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