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11/05/15 咻⋯解決場地加喜餅

早上起床帶忠哥去吃台中名產大面羮。


接著十一點半到金點酒店看喜酒場地。後來決定就是一桌14000的喜酒。素食每人1200元。不佔位。含場地佈置及主持。
午餐來到老店湖南味來吃,老爸裝泡菜功力真是一流。


吃完飯人不休息的來到老爸朋友家的喜餅店選餅。手工餅乾配中式大餅混合裝。一盒420元。預計數量約170盒。
原本要接著去看婚沙,但忠哥開始頭痛了…太多事情要記了。決定暫緩延期再看。
下午回到新竹,自製晚餐費用零元。因為都是從台中扛回來的愛心食材。


老爸這幾天血壓應該飆高不少,兇手應該是我這個愛頂嘴的女兒害的。結婚家長跟新人總是有自己的想法,要怎麼找到平衡點真的是門藝術。我在這門課學到了一件事,老爸永遠是對的!畢竟薑是老的辣。有爸爸在前面幫我看著,其實跟著他的想法走,就簡單省事多了。老爸老媽謝謝你們這兩天陪我奔波。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