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2011/05/07 發現新大陸

早上十一點十分兩人合力做好甜蜜密早餐內容為豆腐味噌湯(味噌加太少味噌味不夠弱點),新寵德式熱狗起司蛋餅。最後是微波星期四下午茶雙星甜不辣。


十二點準時出現在台鐵準備返鄉回家。帶了早上出爐的自製吐司給老爸吃。為了讓吐司降溫快速,還讓他先吹了一小時的電風扇。真是好命的吐司


中午下午跟老媽兩人去逛逛廣三的愛馬仕。老媽好害羞拒絕小姐泡茶跟咖啡,害我沒機會呵到高級茶。殘念,又帶他去寶格利走走。他比較喜歡愛碼士小姐。
晚上老哥準備了香冰一瓶,後勁很強有茫感。歡度母親節


地點是烘爐海產攤。


內容就不多做介紹,重點只有一枚感謝老爸請客,謝謝老爸破費。老媽新苦啦⋯母親節快樂!我愛你們。


晚上八點半跟米粉去新光看介指,有好幾家可以再參考。選擇無限多,只欠錢太少。是目前最好的寫照啊。感謝粉粉忍著心中的不適陪我一家家的參觀。最後請他去春水堂小濁一下。


粉粉送我的生日禮物。好實用啊。感謝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