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2011/05/08 親愛的老媽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快樂我最愛的老媽,也感謝老爸昨天請我們吃好吃的母親節大餐!早上起床又幫我去市場採買青菜水果!真是幸福的不得了。
中午破不了iphone4.3.3板本。苦惱啊⋯
晚上搭火車回新竹,月台上滿滿的人兒。太擁擠了…忠哥在我苦苦的哀求下,貼心的提前回來陪我吃晚餐。所以給他獨照一張。


話說晚餐吃sogo樓上的三合院飲茶。覺的變難吃了!但這頓是我請的生日大餐!


茶是菊花茶


今天點的菜色⋯


叉燒酥的內現很不紮實,有點微涼了…應該叫他現做的。


花枝餅很油,澎湖買的花枝排或老爸買的花枝員都比他紮實。四季肥腸是比較好的菜色之一。


鳳爪,沒什麼好說的


意面本日最難吃


總結昨天的失眠原因是捨不得離開爸媽的身邊。還是想像個小孩似的陪著他們。好捨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