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2011/05/05 K′S House嚐鮮生日宴

一直沒讓優格醬亮相,早餐就讓他亮相一下啦⋯本日早餐優格沙拉加水果一份


中午因同事王有愛心便當,所以第一名陪吃飯的忠哥大人很貼心的又晃出來陪我上吉野家吃兩人愛愛套餐


晚餐吃ks house。這是最近在網路上找到的新店。在雙園路修車場旁的小路往上一下下就到啦⋯。落地窗的裝潢。因為廚師就是老闆娘一人所以來一定要訂位。桌數也十分的稀少。


原本想拍格局但被傳聞中的前男友擋住⋯換公司的他感謝愈來愈蒼桑。錢難賺


這是一家沒菜單的,每人500元。不附飲料。網路上說中午有套餐,我們是晚餐時間去所以就沒看到套餐這項。自己帶酒開瓶費500。是一次的價不限瓶數。


第一道菜是涼拌蚵仔。蚵仔很鮮下飯優。飯在旁邊自己加。不限量。另外我點了一 壺仙草茶200元。不甜蠻清爽


第二道梅子紅酒肉球。每人兩顆之外,王冠中另得三片葉子。蠻彈牙的肉球


三杯菇菇⋯不油是這家店的優點。讓我忍不住嗑下去


青真魚兒。感覺是吳郭魚。以五個人的量太多了。


娃娃菜⋯這盆的問是就是量太少每人只能吃一顆


豆腐海桑褒。我不得不配服自己可以找到這家店


這湯來頭不小因為叫哈蜜刮銀耳苟杞雞湯


第一次呵到用哈密刮來頓湯,沒有衝突感很鮮甜。


最後一道菜是辣炒牛肉。這道菜好吃,但問題是他居然最後一道上。害我沒飯配。上菜順序倒過來啦。


最後附上水果一盆。今天五人花費2700。吃的很開心。謝謝大家參與。


附註:希望王同事跟他**朋友**可以買到水果插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