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2011/04/09 北京春遊之Day9我要回家啦

中午快一點退房,在希爾頓受了鳥氣。寫信投訴一下。吃和平門的全聚德總店,原本想吃利群的,但後來就挑離飯店比較近的全聚德



這個有四樓,經過長長的郎兒。不能訂位所以只好來現場等約20分鐘。



有套餐、但忠哥不愛。所以我們採單點半隻鴨、菜、盅湯一碗、角蠍子鴨拚盤。



先來胡碧羅春茶,茶尚可但價錢不可



半隻鴨有三碟醬。跟大董的相比免錢的比較清淡、但大董的餅皮加芝麻餅比較好吃。



開始該師父片鴨了



荷花餅加片好的鷝肉、頭⋯一樣翅、脖子去哪啦⋯



近照板一樣是點半隻,全聚德可以選擇三種片法但大董不行。但一樣肉皮分開的片法下,大董的師父片的比較好。吃起來不油不膩。



今天的點菜清單,主要最貴是忠哥最想吃的蠍子烤鴨。對於那茶50元一壺我個人十分的不舒服、也太貴了吧!



鴨湯告栗子白菜魯。鴨湯來說全聚德的略淫一等。比較有味道



竹笙銀耳湯18元。不知道為啥來北京最常點木耳、竹笙、鳳梨、蘋果、草莓



接下來重頭戲登場了…但主角不是鴨大叔,而是在蝦片上的蠍子兄弟



跟在夜市裡的比起來,這裡看似比較可口些。



忠哥開始嗑他了…很好其實他沒啥味道入口就化成粉了…我只吃了一枚剩下的忠哥都嗑了。應該是欠補欠很大。



接著飯飽後,前往旁邊的和平門市場。這裡主要是賣書跟一些古物。而忠哥在此表現了大大的孝心。買了兩本書法書準備給他娘練毛筆時用的。



距離去機場還有兩小時,我們把握最後的一點點時間去馬一下。還是跑去上次吃免錢的那家。今天是做背部全身。168元/60分鐘。五點四十五搭上機場快線。在此必須說不是每個地鐵站都可以退地鐵票的。要退他會跟你收四元的代退費⋯這如果在台灣應該會被幹礁的很激烈吧!



搭上車有種蛋蛋的憂傷,哭哭哭假期要結束了…



每張25元的票⋯六點半抵達機場後,居然活生生的被拆散。滿機⋯坐到很爛的位置。採買完送的等路後,發現陳昇跟採妝師kevin跟我們同班機。



今天的機上餐點是牛肉飯跟雞肉飯二擇一。我選的是牛肉飯。但不是那麼優。



【指控忠哥】⋯忘了我送的生日禮物品、到最後一刻才生出名信片給丁丁。但我原諒他了。
【表揚帥忠】⋯由於前面提到今天的座位是分開的,忠忠上機後特地跟旁邊的老伯伯換位置。要保護丁丁。唉唉⋯表揚加一分
本週兩人執行好言好語輕聲細語活動!
電話費2.1、寄名信片6、打的到和平門17元、全聚德448、搭的回飯店17、打的到馬殺雞45。打的到機場快線18、馬殺雞336、退地鐵票回收48、機場快線50、名產等路數百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