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2011/04/04 北京春遊之Day4天安門我來啦

住完前三天的海潤後,今天要搬遷到新的飯店"北京逸林希耳頓"。當時會想要訂這間當然是沖著希耳頓的服務品質。因此抱著愉悅的心情辦完check out後,就打的來到了飯店。(但也是一點半的事了)
跟樓中樓的大閣局比起來,逸林相對小很多。(忠哥對於只有一間wc這點很不滿)。畢竟我跟他都屬於屎比較多的情況,通常會有兩人搶測所的情況發生。但後來發現他的網路每分鐘要2元rmb。一天最多收100rmb= =|||真是黑啊~~~~
廁所沒有泡澡的地方。好可惜。但有去參觀他的健身房跟spa感覺還不錯。可惜沒進去使用。
進來checkin完後,飯店會送上熱呼呼的精緻cookie。但是很可惜的這如果有買的小小一瓶要107元人民必。想想太貴了。要不然原本來帶回來當伴手禮給大家吃的
因為到飯店check in完後,剩下下午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把算只逛王府景這一帶。首先來到旅遊書上面推見的"西單翅酷"。故名思意,就是在西單這個地方,有個賣翅的
我們來回走了二次才找到這小小的店家。門面真的很小,等了約十五~二十分鐘。終於進去了。附上菜單給個位。
我們看閣必桌的都有點烤雞翅跟烤饅頭,我也跟著點。雞翅的辣度有分"微","單面","雙面",地獄。我點了雙面~~~但我被打敗了~~~~真的不是普通的辣
點了炒飯,我記得我是點鮭魚炒飯,但上來的好像是醬油炒飯。十分嚴重的鹽。讓我們一直嗑啤酒。還點了拍黃刮跟涼拌木耳~~
一串串不同的東西上來~~~~真是好吃耶。我們吃的好飽但一百元不到~超值。
接著沿著西單一直走就會到達人民大會堂、天安門、王府景的
這是人民大會堂。這裡的公安十分的多。我這天穿拖鞋出門。一直很害怕被嗶嗶~~來北京這幾天我是唯一個路上穿拖鞋逛街的人。是我太隨性嗎????西單假日人潮很多,想要去西單逛街的人千萬別選擇日去,會被人潮給壓死。
來到天安門。我跟忠哥一直在吵天安門的位置。後來發現是他給錯了資訊,造成我報錯了資訊。但我們和好了。天安門進去直直走是接午門、紫禁城。但我們到的時候紫禁城已經要結束營業了。所以我們決定明天再來好好的逛故宮。
另外故宮兩廁的門走出來是一條長長的護城河,很多人在旁邊閒嗑牙。也有很多接駁車帶你逛個一圈。如果怕走路的人,可以考慮搭觀光車遊故宮。
走著走著又來到了王府景大街。大家別想說看地鐵好像很近,這麼一直線走也是要走上半小時到四十五分鐘的啊~~~~
走累的兩人休息一下,王府景跟西單最多的就是百貨公司,很多大櫃。看來北京人的消費實力是很足夠的。我跟忠哥想說來了就順便再看一下介指好了。但經過比價後,其實北京的賣價還是比台灣偏高些。我想跟匯率也是有相關的吧
在寶格麗等sales去查貨
突然看到天津狗不理包。一個小小的包子居然要20元。真的是搶錢來的。我只有點一個"蟹黃包"但我咬了一口後就不吃了。太噁心又難吃。完全的不給他推啊
一個包子要等10分鐘。忠哥此時臉很臭,因為他覺的太貴了。
接著來到王府景大街上的一條小 吃街。這裡賣最多的就是蠍子、跟牛雜之類的老北京特別小吃。想吃點小吃的可以來這。但是我跟忠哥一樣都沒吃。
接著我們搭地點來到健國門當中著名的"秀水街"。主要就是賣騙外國人的東西。在此我買了兩個法飾60元。但後來想想我買貴了。對半砍太少了。因該先從一折砍價的。殘念啊。逛完後,找到了一個有wifi的店在查哪裡有按摩的。因為這幾天兩人走到腳很酸痛。加上忠哥的肩膀痛。
為了要排泄正常,要多吃點沙拉跟呵zero
最後我們決定在這附近的東方大班來做按摩。走去時發現久久鴨脖。後來發現北京好多久久鴨。啊~~~我家的久久去做鴨啦~~~~~真是可憐。
東方大班是在世荿11附近。
終於到按摩店~~~這一家的食物是免費的。我跟阿忠在這裡嗑了一堆食物。瘋狂吃回本。
更多相片點我點我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