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2010/09/05 怒…一直當

早上八點半起床睡不著,於是做了二天份的沙拉跟水果~~~~(就做閣天沙拉這件事我很懶,但就做四人份的沙拉我又很勤勞)



下午把家裡整理到一段落後,跑去高峰直物園走路~但蚊子好多,把叮了十個。該死的蚊子連我的臉都不放過



還沒開始被釘,所以還笑的出來



接著跑去sogo換了vip禮皮手環,跟買了690元的腳踏墊。買完後才發現,690元可以買其他家的好多腳踏墊。順便在jason買了個50元的木棉豆腐跟聰抓餅回家。
五點半回家煮了肉骨茶菇菇鍋,加用微波爐煮飯失敗二次。煎了做聰蛋。


八點去建工一路追垃圾車再去nova跟hola逛了一下。回家吃h牌冰淇淋。



最後結局,久久在跟他的前女友茶及fans溫蒂講msn講的很開心不理我。所以我決定也不理他三天。睡覺去不理他三天開始執行~~~
KC家的小武,扣掉那根腿~小五還蠻可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