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2010/09/21 今天的我很上流

今天中午要去大遠百拿本月的生日蛋糕~所以吃來佳冰城的炒關廟面+炒水蓮+沒有鹽巴的蛤蜊湯。又這麼解決了一餐。換得第二桶的一品脫~我們已經a了兩桶了~~~~

晚上六點十七分出發先去長毛像買了一雙價值5300的登山鞋~~~呼還好有買。七點零四分到達老乾杯時,kc已經先點了五千多元了~媽的,這不是暄冰奪組嗎????我們完全沒有再點的機會了。不過,我還是機八的又叫服務生來換了些菜色。最後點完的結果如下



價值機呼二千元的肋力牛+呵清酒的高腳杯~一整個讓人覺的很高級啊~我的老天爺啊



這壽司也正出期的好吃。王kc嘴上一直說他不要,但還是拿了aug的那份來吃



這一片肉就這麼剪剪剪的就沒了~~~好空虛啊


九點半結束後,轉台到久久那桌~~~~聽了一些蠻好玩的事,阿凱買了二十幾萬的寶格利界給他未來的老婆。阿久啊阿久~~你要多學著點啊~~~~~~~


更多相片請~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