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2010/09/02 買了新的廚具。明天會送到

由於kc的入厝禮義廚寶頗瘦好評,因為搬新家沒廚俱的我決定也要上網來敗一個。
今天在pchome買了以下的兩個廚俱:
《法國特福》彩繪系列-繽紛紫羅蘭28CM不沾小炒鍋+蓋+鏟
《義廚寶》18cm絕色單柄湯鍋-藍色圖騰
明天貨道後再來post一下開箱文!!!!!!!!!
今天中午吃順億~~竹北光明店(店面照)


門口的價目表,感覺起來蠻算物美價廉的


今天我點的是兒童a餐50元+味噌湯20元(可無限續湯),情侶去叫一碗就可以呵到爽了


kc點的鮪魚蓋飯(聽他說是從櫃子拿出做好的,然後把蓋子打開來而已。)


師父點的是鮪魚洞一客120。魚肉看起來蠻鮮的是現切的。

我另外加點的手工旗魚輪~這個還不錯。但稍貴三片75元。不過其他二位說很紮實的口感。雖然我吃不太出來他的口感在哪
吃飽殺去中正路564(應該是這號碼吧= =|||)在拖吊廠附近。搬了二打的18天生啤回家。最近每星期都在搬酒。


安靜的在後車廂待著,準備送去冰的路上

進入了高級冰箱的生啤

這就是所謂的18天生啤啊~~~~

晚上回家去小七買了盒蛋、玉筍、跟一包康寶玉米湯~回家第一次下廚煮了玉米湯配燒餅+玉筍。飲料是18天加黃檸檬~~~今天晚上對久久講話一整個口氣都很差~我想是因為那個來火氣易大~~~~~真對不起他~~~~希望他可以原諒@@~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