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2010/04/17 司馬林道頂雪見失敗

昨晚先去吃來佳冰城。嗑晚雞湯面。還是炒關廟面最優。

昨晚在陽台烤jason買的牛小排一塊六小片。加鯖魚共三百元。外加烤棉花糖加海鹽一瓶共二百。配上一瓶比利時啤酒140及紅酒一瓶。紅酒優。順口。最後結局我吐了。
阿忠努力生火。好強啊,那個火沒煙熱度又夠。果真是烤肉達人啊
這才是人生嘛。孩子 


早上去吃賣味登。他們的早餐讓人覺的清蛋又健康。今天我吃的是法式早餐,阿忠吃pizta堡。法式早餐蛋不是很好,其他算還不錯。pizata保除了沙拉加的太多了。其他還ok。畢竟我拒吃美奶滋這種會胖的產品很久了。(胖子忠,你自已要檢討一下咧@@)

吃完早餐往苗栗的司馬限林道出發啦!!從新竹到苗栗的路程約二小時左右。經過大湖的草莓博物館時,又勾起我想吃草莓冰的唸頭。但不行,我們要先去攻頂。這是我們參考往網路上的行程。除了出發地不同外。大至上,內容是差不多的。好像腳程也是差不多的。畢竟這種連女性都要參與的行程,腳程應該差異在一小時內吧。
今天的天空陰陰的。但有些許的陽光從雲層中射出來。
往司馬限林道的路上。去的時候沒暈車,但回來好像暈的蠻嚴重的。終於進到泰安的中興村了。表示離司馬限林道愈來愈近了。好緊張哦。路旁都是剛凋泄的油桐花。
到中興檢查站了。要先辦入山証才可以。入山証free。帶身份証填表格就好了。條伯伯人不錯。會跟你小了一下。進警察局好興奮啊哦。阿忠早上用腰後。一直很怕騎不上去。但看來擔心是多愉的。早知道就要二次。操死他。
領到入山証後。前到前五km是硬坡,所以偷懶從舊的中興站出發。開錯了一小段路。到了一個坍塌的路。只好折返。一點半從整裝完成。出發開始騎司馬限林道。這個林道車很少。路的狀況比起宇老也是好很多。而且中途會遇到很多竹林。很有氣氛。
出發點的高度約1300。所以往上騎就已經可以眺望遠方的景物。雲層蠻多的。遠方的山幾乎都被雲層遮住了。但是這種大自然的景色還是讓人沉靜其中。
路上阿忠眼力很好的看到一隻蟲子。(我忙著騎車,沒空看地上)一路爬坡跟巴拉卡有得拚啦。路上的竹林。讓人有種很安詳的感覺(是要掛了嘛。安詳要幹啥。)
第一個休息點。是一個叉路。當然,我們是前往司馬限林繼續騎啊。看前方的路都是抖抖的上坡。心裡罵了好幾聲"按"。但是沒辦法,我們就是這麼熱血的孩子啊。哇哈哈哈哈。

阿忠為了防止我肌肉拉傷,在幫我擦熱力軟高。我的腳出現肌肉的。不錯不錯。有進步。這男人愈來愈貼心了。有認定有認定了啦
往上騎約半小時。到了我們的第二休息點。這時候我覺的我的腳已經開始無力了。我覺的是肚子餓了。所以到路旁的小吃店買了碗貢圓加魚圓湯。另外再一隻香腸。跟老闆談了一下天。原住民真的是熱情的啦。但這時已經三點多了。我們才爬八公里的路程。我猜應該有上升450了吧。
嗑完後,終於有體力又往上了。但是很不爭氣的。老娘又停下來休息n次。天啊一路上都是"抖"上坡。至少坡度都是8%的吧。我猜。阿忠停下來等我好慘沒辦法按照自已的步調騎車。但遠方的景色真的很漂亮。沒有車子。沒有俗事的煩惱。只有一個到頂點的念頭。
觀綾線的景觀台。由於雲層很厚。所以無法很清楚的看到遠方的山。但其實這也是有另一種美啊。這時候的高度應該有1900了吧。離頂點約三km
剩三公里跟阿忠約定若五點十五分沒在頂點看到我,就直接下山。在此,兩人開始自已騎自已的路程。一張是騎上來的路。一張是要往上騎的路。嗚嗚嗚。我的左腳好痛。阿忠說我受傷了。痛痛。開始用右腳施力。
呼。終於到頂點了。給兩台功臣獨照個機會吧。但是沒到雪見。往雪見還要3 點五公里。此時已經五點了。山中已經霧氣迷漫了。為了安全只好下山了。下次再來攻完全程了。
下山開始霧氣迷漫在山中。好不容易挑到空檔。拍到山中景像及我們上來的路。一路上都在哀怨沒有相機x-1。嗚嗚。七萬多元。我敗不下去。但好想要哦。媽的。回去一定要上網查清楚。我要我要。
快八點回到新竹,到城煌廢吃和味但是沒開。嗚嗚!!改吃沙茶羊肉甕仔面。去城煌廢晃晃買了一個賣牙糖、一個烤尤魚。外加二張刮刮樂中三百。及一包糖果店買的綜合糖果42元。最後去呵個古早味杏仁茶。收工回家洗澡。看片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