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2010/04/14 我腰酸背痛

凌晨十二點多我都上床了。阿忠在忙著玩電腦、被偷拍還不知
這次沒有隆起區。不用打馬賽克


其實是在挑af。送我送我。。。(得到一陣無聲的回應....)


早上六點起床上了個小號莫明奇妙辦了個事。搞的二人腰酸背痛的。不得不認老啊。
今天中餐吃賣真餃的吳師父⋯事實上是賣水餃的吳抄手。正面菜單


背面菜單


今天點了抄高麗菜跟火腿炒飯。到底波菜長怎樣啊?(媽的那盤只被動二口的高麗菜居然要90元。未免太貴了一點吧)


客家小炒。上星期在北埔吃的比較優。今天的很弱還要150太貴了。


蛋花湯60元。


總結三人吃了515-150(duke外帶)/3=121元

今天晚上忠哥八點半就下班了,原本要去騎腳踏車的。
至是找不到他的前燈只好做罷。因為他很累了,想說自已走路回家。
沒想到他居然說要陪我回家。兩個人從食品路走回振興路~~
一路上我有種喜悲交加的感覺。開心的事有噗噗的feel好強烈。
但是離家好遠~感覺公司的wc事件會活生生的在我身上上演。
大約走15~20分鐘的路程,覺的這樣散步回家還不錯。
回家噗完做了個早上要吃的水果盒後,騎著摩托托到阿忠街。
中途停下來買了個鹽酥雞。被王kc影響。誰叫他晚餐說想吃呢~
害我也跟著想吃了起來。把氣象女孩看完~。睡覺去。

推見一部比氣象女孩好笑的片~重金搖滾雙面人
另外再推一部二年前看的片,但是一直讓我覺的有很感覺的電影。潛水鐘與蝴蝶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看完後我有去買書回來看。導眼拍攝的手法我覺的雖然沒有用到什麼很華麗的技巧,但是整部片可以讓人很接近主角那種靈魂困在軀殼裡卻無法出聲納喊的心。
不得不說,有時還真懷念那位片子供應商~少了他我錯失了很多看好片的機會!!!!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