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2010/04/11 北埔好久不見啊

早上九點搭火車回新竹,十點忠哥貼心的載我回家。買了二顆煎包回我家等我整理剛東西。一起騎腳踏車到先到他公司放去。然後他再載我去竹北跟朋友聚餐吃華川宴。但是,因為不信邪硬是賭輸一客牛排。媽的。做人不能太囂張。



今天聚餐的成圓有alice,red pig,jilly,filly,東東,&丁。阿久回公司加班沒參加聚會。好久沒一起聚在一起了。吃完去王翔家坐坐。



下午三點alice載我去螃蟹公司。去廁所換衣服時,不小心在出廁所時扭傷了腳懷。媽的,戰鬥力頓時降低了30%。三點半開始跟leo哥,cd哥往寶二水庫騎去。蠻喜歡leo哥那個可以接iphone的喇叭。但是說真的,這樣感覺好像有點高調。而且要多掛一個東西在車上。要有待考慮實用性。今天騎寶二好像沒有上次來的操。早起騎車真的體力有差。要熱腳熱比較久一點。騎到寶二後。犀勵哥說要前往北埔吃面。因些我們又繼續前往北埔。這次可能沒有先繞到冷泉斤以覺的蠻輕松的。回來的路上花了210元買了15包抹茶粉回來。硬是殺了40元。但是還是比犀勵哥的貴。媽的真不爽。
回程leo哥爆胎。我跟阿忠又騎回去一個山頭,到寶二水庫。跟阿忠一起罵了個媽的。補胎加一些有的沒的。八點半才回到家。這次的騎車沒有之前來的累。但是腳後面的筋有點痛。加上扭傷,回來有點痛。
犀勵哥+小丁+久久!!!!久久好慘都要一直幫我背包包!!!
左擁右抱~希勵哥+小丁+leo哥!!!!!!
寶二北埔大合照~~~成功
九點多回到自已家做了早餐跟晒衣服後,跟忠哥去買晚餐魯味(抵掉牛排了,不要再跟我要了)。叫阿忠調酒給我呵,今晚的調酒很優。給他80分。杯子不合格~擺飾需要再加強一下。喜歡二人看著電影,講著話。呵著酒。這種感覺平淡的幸福吧。




感謝忠哥幫我買扭傷貼布,幫我貼藥。貼心耶。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