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2010/04/06 不爽啦~~~~~

早上久先生載我來上班~~~~~
一直都很平靜~~~~
直到下午下午茶時間到了~~~~~~
跟他說已婚事件~~~他還回答我"我的前女友是我的右手"
媽的一整個火突然上來~~~(我事後想想,可能mc又快來了)
就不爽他到晚上,還害我自已要騎車淋雨回家。
一整個懶趴的火又溢到頭上冒出來了。
(真的事後再想想~~~mc可能這二天就會來了)
但是回家還是做了他的早餐。
十一點他到我家拿早餐,看到他開心的臉。就不爽了。
我最不爽他過的比我開心了。所以決定給他屎臉。
讓他不開心。
 但十二點,忍不住肚子餓了。還是打電話給久久
叫他接我去吃永和豆漿。
呵呵~~我好白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