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2015/02/12 [1Y0M2D]魚鮮企業之kitai食記

每年的最後一個月,是我們美食團:duke,kc,跟我的大吃大呵月。因為我們會為了犒賞自已一年的辛苦,去吃好料。但今年因為時間比較趕,所以只吃了唯一的這一攤。。。。



這次吃的是魚鮮企業的高價品牌kitai~~。魚鮮企業主要有開的是魚鮮會社。(這個月關新店的開始試營運了,但不接受訂位。上次11:50分到,還要等40分鐘才有位置。所以應該等過完年他正式營運後,可以訂位了才會去嚐鮮吧!!!!)。而這次吃的kitai目前價位是中午1200,晚上1600(結帳時還要多一成服務費)。只接受前一天訂位跟更改人數。。。(有別的食記說之前中午有800/1200....等這次去吃,中午跟晚上各只有一種價位,吃飯時間也限制只有兩小時)。

ps。我另外有尋問是否有兒童餐的部份,店家很貼心的會針對不一樣的年玲層為小朋友製作兒童餐。而且價位也不高3x0元(x是因為我忘了正確的數字了!!!!!!)。而且帶小朋友去,他會帶你去包廂區讓你可以好好的跟小朋友一起吃飯飯哦!!!!!>。











來看始看一下,1200的菜色有哪些吧!!!!!前菜~~~~三缽



接著立馬上了一碗熱湯。因為接下來是一系列的生魚片。所以主要是讓你暖胃用的~~~











因為我們指定要坐吧台,所以生魚片都是單樣單樣的送上來。(因為坐吧台可以立馬吃到師父料理完後的生魚片。不會是經過全部切完擺盤後的生魚片。這樣會吃起來特別的新鮮),因為一直忙著吃,所以就只拍了三種生魚片,其實還有胭脂蝦,鮪魚上腹,干貝....等。而且一樣食材也不會只有一種吃法,像干貝跟章魚,就還有用炙燒的方式。在此要多說明一下,他的哇沙米是用現磨的山葵,所以吃起來不會很嗆又很對味。大推!!!!!



吃完生魚片後,接著上來是有祝賀新年在用的年糕湯。這道菜是列為同事評筆裡比較沒有特色平庸的菜。我個人是覺的豬肉片裡面包凍豆腐一整個很弱。我寧可不包,或者要包一盤的白豆腐還比較對味。一整個失敗。



接著是烤蝦頭~~~~(這蝦頭是之前胭脂蝦生魚片剩下來的。可以請師父再回去烤~~~)



石板味噌干貝、生蠔、跟蝦。這裡覺的有一點不舒服,因為一開始訂位時,我就有指名說我個人不要吃生蠔。但送上來生蠔是半生熟的。而且吃起來沒有很鮮。在這一道扣分了!!!!!



散壽司!!!!!!這道散壽司味道十分的對味。可予不錯的評價。



鮭魚味噌湯。給你新鮮的生鮭魚,讓你直接放進 熱呼呼的味噌湯涮兩下立馬拿起來吃。一整個優。但我到最後已經很撐了~~~硬是把他嗑完也是很新苦的啊!!!!



最後飯後的水果跟甜點!!!!!!!



整體來說,這頓飯吃1320(含加一成的錢)感覺很不錯。因為之前連續吃了好幾年的三日月。退步很多後,就把不到一個吃起來比較ok的日本料理店了。希望這間店的基本品質可以維持好。不要退步~~~~~



收到duke給張小孩的過年紅包。跟cliff請的美式咖啡~~~~一整個優質啊!!!!



因為中午吃很飽了,所以晚上來吃點清淡的。自已煎的蘿蔔糕(這個是運用好交情得來特地為張小孩製作的有機手工蘿蔔糕),有機的小芥菜。用新買的膳魔師不銹鋼鍋煮的酸菜肉片湯!!!!!!啊~~~~一整個好好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