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2015/02/10 [1Y0M0D]生日快樂!我最愛的迦甯小寶貝[我:蓉城]

今天是迦甯小寶貝正式滿一碎的日子。億格文幫他舉辦抓周活動跟唱生日快樂歌。唱生日快樂時,這孩子還跟著點頭跟拍手,真是太有才了~~~而抓週活動這孩子跟他爸一樣要思考跟比較很久,最後因為劃盤洞比較多,所以選了當畫家一途。(雖然我個人覺的他對音樂比較有興趣,比較有可能是當音樂家。)但是不管如何,只要他的人生是快樂幸福平安的就夠了!!!!!!(爸爸不要再怒吼張小孩以後不能賺大錢了~~~~其實你只要祈禱他現在不要花我們太多錢就不錯了!!!!)謝謝億格文的小媽們還幫我錄影,看到張小孩的抓周活動~~~~開心
晚上阿嬤請吃飯,媽媽去RT幫他買了個布丁當他的生日蛋糕哦!!!!!(雖然80%都是我跟爸爸嗑掉的)但是張小孩很開心的吃完了他專屬的布丁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