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2015/02/03 [11M26D]這孩子要滿週碎了

沒想到一年咻一下就過去了。身理上依舊還記得自然產生時候的痛。心理上也還記得爸爸那時候看到張小孩出生時開心的心情。每兩個星期都會上來看迦甯。然後常常跟張迦甯吵架又和好。一年過去了,爸爸已經離開我們100天了,而張迦甯也滿要滿一碎了。這一年裡,擁有張小孩的日子是幸福的。雖然他很魯常常要我陪他玩,但我知道那是因為他愛著我,想要我一直陪在他身邊。身邊很多朋友陸續都停奶了,而我還是堅持著母奶餵養。其實自已知道扣掉上班跟六日的時間,其實他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托嬰中心。親餵除了給他最好的營養外,也是我跟他保持最好母女關西的時光。每次看著他在我懷裡忙碌的交換找奶吸時,真的覺的好gy但又好可愛哦。不過,現在他慢慢長大了,也要慢慢開始讓他離開媽媽奶的時候了。但是,放心吧,我最愛的小寶具,你永遠是媽媽心中的寶。
親愛的老爸,雖然你已經離開我們一百天了。但是我相信你都一直在天上看著可愛的張小孩。也看著我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