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2011/02/26 峇里島之放松之旅Day4

本日包了台車一整天四十元美金,載我們前往烏布及海神廟。從努沙杜瓦區過去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十二點四十五分到達烏布的黃宮古蹟。
其間我們的司機威力先生提供我們一些景點看銀氣、沙龍都被我們拒絕!基本上我暈車又睡死在車上。都是米粉代答。烏布區的皇宮目前還有皇室的人住在裡面,大部份都是拒絕進入。因此這個點沒啥好逛的。



只在門口晃下拍了張照!這次行程很少遇到台灣人,在飯店東方臉孔更少!我們倆一直被誤認成日本人⋯



烏布的街道我覺得比kuta區好很多,還好有排這行程。烏布的街道有點像台中東海的咖啡街。有機會去峇里的人,可以去看看。但記得買路邊攤要殺價約三成。但我都從一折殺⋯人家都驚我說的價錢但是是林tt跟我說的啊



這家店中文叫阿媽的店,基本上是背包客推見,他們說沒來吃這家就不叫來過烏布



店內環境!我們來是雨季所以雖然沒有冷氣但沒有悶熱的感覺。



來杯健怡健康一下



我們點的是超值特餐



有魚、雞、牛肉三種混合!出來點菜都是憑運氣。菜單理解度超低。但蠻好吃的。不貴!但忘了價錢



接著又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到海神廟,基本上是去看夕陽的,但沒看到雨天。



在海中過不去只能遠遠相望!此景點超多大陸客及觀光團。人好多,很難擠到位!



波濤兄湧的海邊⋯



尿好急丶沒想到廁所也要錢!



上張擺錯表情了、換一下



唉⋯哪學到的壞習慣。但至少是乾淨的。



晚上又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回飯店附近的nusa dua beach hotel吃2005年皇室最佳餐點。是巴里島皇宮料理。用來招待各國貴賓的。餐具都是金細細的。這間必推但荷包準備足。因為這餐每人1700台必。但很道地。



回飯店收到之前捐款的單子,汗言吃1700卻兩人只捐十元美金。哭⋯明天補捐



晚上去游泳運動一下,晚上游泳還好游泳池邊還有三個人。要不然我真的會驚驚
更多峇里島的相片。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