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2011/02/23 峇里島放松行Day1

早上六點四十五包車出發準時七點半到達機場。九點二十準備登機!這中間十一張小朋友離開了我。買了coach的包給我阿娘



兩人自拍,証明我是要去找國外豔遇的



我的登機証⋯哈哈哈我登機了



蠻多新片的值得佳獎!我先看了127.同時順便寫網誌



開始上飲料跟點心。我不願放棄服務啊⋯先來杯白酒加可樂。五小時的航程真久



看完127蠻爛的一部片。呵了酒後頭有點痛睡了一下又要進食了⋯有海鮮義大利面加雞肉飯可選。我選後者。但又加點了白酒及apple汁!



登登!雞肉飯開箱文!整體來說極不可口。



四點終於到飯店westin,從機場到這有好幾道關卡安全檢查。



插了一顆雞蛋花在我頭上!還給了一杯呵不出什麼鬼的飲料



我好悠閒啊



捐了十美金給世界展望會



飯店內容大約如下兩張床



兩邊的衣架。我的行李是大了點但人之常情嘛



慣洗室



零食禮物區



迎冰水果一盤



走去附近的商店發現垃圾桶猴!





重點是猴有雞雞





來到了,只花5分鐘沒運動到





餓了…進來吃日本料理⋯要找上菜快速的店不容易




沙拉吧free,來杯消暑的啤酒


捲壽司三枚!太餓的我先嗑了一枚


炸蝦跟煎餃。吃的很趕餐廳有免費無線兩人邊吃邊上網。有iphone真好


七點做spa去三小時身體兩小時,臉一小時。第一天先來個lulu吧。


十點半回到飯店一直未進房,因為在大廳用免費無線上網。房間要收費!
記帳區
落地簽us25
零用金每人300,000印尼頓加us5
電話卡100,000
spa40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