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10/05/28 雲南大美食=>是大理王雲南美食館

今天試吃新店。在金山街裡面的一家大理王雲南美食館。
菜单。價格算是還ok~不算便宜但也不算貴

醬料蠻多種的

炸豬排。我還是比較喜歡雞排店的雞排~

紹子乾面。油面。小菊點的。還ok吃啦。但很大碗
涼拌米線


涼幹皮蛋
苦爪肉圓湯。湯還ok。但肉圓不ok。難吃

椒麻炸豆腐。感覺就是偽魚板的東西。但也還ok

整體評分。我給70。還ok,但下次會記得去這家的機會偏低。
晚上八點半到大和園吃燒烤,有我、久久、跟西力哥。吃了八百零九元。呵了一瓶台啤。新橋的肉果真比較新鮮。
晚上十一點回家,做了個晚課,打敗了annie.唉佔地盤的心態不可取。但止不住啊。哇哈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1. 涼幹皮蛋 <-- 這又是尛...

    回覆刪除
  2. 拌不知道怎麼打的,就成幹了~~我也很無姑啊@@!!!
    annie是久久的大學社團同學~~連續好幾天晚上都丟他msn了說!!!!!我昨天趁他去洗澡時,幫他回了~~"他現在去洗澡沒辦法回唷!!!"幹~我好賤哦!!!!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