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2010/05/04 來佳來佳水果冰好便宜

早上心情好想運動一下的,沒想到居然跟房東在窗口來個四目交接@@~房東我有小聲了啦!!不要一直上來游離嘛~~
今天中午要去遠百買生日nubra所以決定吃來佳。蛤蜊湯很鮮

炒烏龜面。還是關廟面獲勝

番茄肉絲蛋炒飯。過黏

炒高麗菜

綜合水果冰35元。好紮實啊。

今天午餐80元。但nubra跟小丁都沒買到~遠百ck內衣櫃撤掉了~但是加了好多新櫃@@好想把阿久的禮卷拿過來亂買哦!!!!!!!!
生日party@華川宴


胖胖的白飯加油條


福州員好吃耶


雞肉捲


手工魚餃加高麗菜


謝謝汪汪鳴鳴vivi大隻小菊kc久久。這些禮物讓我覺的我又開始像貴婦了!!!!!


表揚事績~~昨晚要付錢時,久久居然要拿錢出來付耶!@@~真令人驚訝!!!害我頓時小感動了一下。但我還是乖乖的自已付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