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2010/05/15 聚林美兒美

今天早上起床要出門了。早餐吃阿忠家旁邊的聚林美兒美!!!肉松蛋餅、港式蘿x糕、加熱豆漿一杯。那個蘿x糕不錯。

整理過的頭毛,真的不錯!!!!自然捲的頭毛又出現了!!!!!!


出發前往台北,等小菊跟小漢出現中,來拍個照吧!!!!!

設錯地點,應該要去大安分局!!!一開始設成信義分菊!!!!看到101才覺的大事不妙啊!!!!

好久未吃的閒情了。白飯、炒地刮夜、油雞

豆甘

苦刮湯




糖醋排骨




清真魚


加非。每人300元。阿忠給分:80。



先到故宮看展,因為只有到下午五點,所以要先去看展再去買鋼彈。當然要先買票跟看導覽!!

內蒙古展。一點進去,四點出來。看展也是蠻花時間的。這個展跟之前看的華麗巴洛客。我比較喜歡華麗巴洛克。因為那些畫真的很屌。

外出章。中途跑出來放尿蓋了個彰

我的生日禮物。價值7500元日必的鋼彈!!!!好開心啊!!!!這次在台北的"吉欣"買的。老闆人還不錯,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的糕!!!!!!!


六點半到師到拿頭皮的洗法精!但是因為七點才有看診,所以就先去師大晃了一下。吃了泰北打拋飯。阿忠給70分。不過,應該太熱了!!人又很擠!!!!把整個feel搞的很差!!!七點半拿完藥。走了一個小時的路買到了星巴克!!!!!路上講了一些有關愛情觀跟一堆有的沒的想法!!!!十點回到新竹,跑去上華買了鹽酥雞,但是扯的是10:00買要11:12分才可以拿到。要等一個小時又12分鐘。所以就先回去換車加撲一下。鹽酥雞加beer的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