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2023/01/30 疫情後第一次的關西之旅]DAY7 環球影城1打2行程

因為這次去的行程是上完ski之後第一次實戰。很鼓勵忠哥如果可以自已去行程,我們一定人也不一定要挷在一起。所以昨天的奈良早午餐時間,他就拋下一句說,我訂好明天的ski行程了。即然他有他的計畫,就問了迦甯他們想去哪。迦甯就說他想去環球影城坐他沒坐過的那些刺激遊戲,因為他長大了。所以半夜趁他們睡覺的時候,上了官網跟klook查好票。最後買了官網的疫苗打滿促消票。加上查了一下去的那天不是旺季,所以就沒買快速通關。另外把別人的功略看一下,看要怎麼抽瑪麗歐跟遊戲。所以最後早上6:00送張立忠出門後。
八點半叫他們起床,然後整理完 。九點半叫計程車出發前往環球影城。一進去立馬登記瑪麗歐的入場!!!!!及抽遊戲。不過,諾諾的午睡時間是下午,所以早上先讓諾諾把他能玩的玩完。下午再他睡的時候推推車,帶姐姐去瑪麗歐園區。

玩九宮格遊戲得到一隻elmo。開心到爆炸。因為輸了5局後的成果。找到攻略。
在瑪麗歐園區買了挑戰手環,不過只挑戰到2個。因為排隊排很長
我們玩到五點,因為不想跟下班人潮人擠人,所以就決定徹搭電車往飯店方向行動。最後再外面吃了個大阪燒。
回家再讓他們洗個泡泡浴。完成今天快樂的一天。
註。airtag真的蠻好用的,我們大人分別放了一顆在對方身上。所以我們都可看到對方現在的位置~這樣至少會比較安心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