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2013/07/09 家庭旅遊第二天@礁溪老爺

早上六點被早起的傅爸吵醒⋯硬是要跟還在睡的我說早安⋯只好默默的起床。燒水呵被熱奶茶配個麵包。也順便幫老爸泡杯咖啡。吃了個小早點後,換裝去外面散步加準備游泳。

七點不到,來了泳池準備下水⋯這裡提供防水mp3。在游泳時十分的方便。

七點一到,立馬下水。感謝游泳池的服務員主動過來幫我們一家三口拍照。

老爸下水後,教練魂又出現了。開始指導老媽。兩人還很有童心的在那比賽⋯看來真的玩的很開心。

其實就一些放閃光老人家合影。跟正妹我的露乳溝獨照⋯

還有魚池可以泡腳。但令人沮喪的事。我娘的腳皮還比我細緻。魚兒一直圍繞著我。我娘那才小魚兩三隻⋯

十點前往吃早午餐。老爺的早餐有兩個時段。較早的是自助式的早餐。另外有九點半開始供應到十一點半的早午餐。早午餐都是提供日式定食配一些前菜。個人覺的很不優。不建議選擇這項。除非你們是晚起一族。

忘了說上主菜等蠻久的⋯所以就幫兩老拍一下照片。

回礁溪前老爸怕女兒肚子餓,請我到市區吃海產。

晚上六點回家結束兩天一夜的礁溪之旅。

更多相片請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