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2013/07/08 帶爸媽去礁溪渡假

早上八點半起床精神飽滿的在家等待出發⋯這次成員是被丟包在家的丁仔、及丁爸丁媽⋯

中餐是樂雅樂的便當一枚

菜色如下⋯就便當沒太多的註解。但個人可能會偏愛賣當當。

下午三點半終於抵達了本日目標⋯礁溪老爺。本次入住山景三人和室房⋯

一開始入房會有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我們泡好茶。開始悠閒的渡假時光

附上的是ucc的三合一咖啡及伯朗先生的奶茶包

及冰箱的所有東西無限享用⋯

飯店的外觀,十分的有渡假感

到了晚上就會變成和室睡房。老媽老爸睡的十分舒服。

今天入住的是502房

幫爸媽來個愛的合照


zoom in一下⋯


我的坐姿好豪邁⋯


陽台的山景也要來一下⋯


媽媽好害羞⋯


我乳溝好明顯


老爸硬要說他拍的很優


黑社會父女出動


飯店提供很多活動,挑了兩個適合氣質高雅的我⋯點心烘焙王

我的成品⋯但忘了去領烘焙完的貨。殘念⋯

還有彩繪香菇駝螺。

晚餐是自助餐好view

我的擺盤真是漂亮啊⋯

礁溪的蘭陽夜景⋯

更多精彩養眼照片,請等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