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2011/10/22 蘇美曼谷蜜月之旅Day3

早上九點準時出現在餐廳,依舊昨天老位置。吃著的一樣的炒蛋。不知道是怎樣老外不吃早餐,要不然為啥飯店依舊是我跟啾啾兩枚⋯


到我們十二點退房都是下雨的天氣。最後決定坐飯店的接駁車去下一家要待兩晚的飯店melati


迎客的是冰茉綠茶、冰毛巾及花環一串。這家的客人感覺不少,而且是年輕的老外居多。內心忍不住狼嚎了起來。但以是人妻的我只能望狼心嘆啦⋯


這間的佔地比昨晚的來的更大,明天再來去觀察場地。浴室是在外面直接可以赤裸裸的面對大眾。外面的涼亭感覺十分不錯。


客房也十分的大。貴妃椅深得我心啊。畫面的畫質比昨晚的那家好很多。


浴室的裝潢以白色為基底。用紙袋包裝給人一種高級的感受。但不懂為啥浴巾都要離浴室那麼遠。我不用溼地板都沒辦法。


用來放門牌的符號很可愛。讓我忍不住拍拍他。


下午兩點搭上接駁巴士。前往查文海灘。查文是蘇美島上最熱鬧的海灘。集合夜生活於此。當然人就多了許多。
下面這間飯店原本要預定的,但因為沒有私人沙灘而放棄。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google


三點肚子也餓了,找了間門外有泰式攤的餐廳進來嚐嚐。來泰國桌上的四種調味品可是不可少的啊。魚露、醋、辣椒粉、及糖。看不懂菜單沒關西,有圖用指的也可以。


下面的阿桑跟我們這些旅人差異好大。以後的台灣會變成這樣嗎


傳統牛肉細粉大大勝出。才60元。牛肉炒飯第二名。太過於台式。烤雞翅最後。


吃飽一度努力的往下走想走到拉邁海灘。但太遠了啾啾走不下去。搭上特殊巴士回到查文海灘的街上。下車鈴在車頂要下車就按鈴


忠哥念念不忘的冰店。原他個夢讓他嚐嚐滋味。果真相見不如懷念。不好吃啊⋯


吃完冰後去超市採買時,發現 上不知何時搞到了兩坨屎。啊⋯屎丁出現了⋯哭哭⋯立刻奪門而出去清屎。日久見人心,此時忠哥離我好遠,也不跟我牽手手⋯哭⋯
處理完屎後,喪失了逛街的心情。就去無敵便宜的腳底按摩每小時200元。按的不錯,明天想來按個全身啊⋯


晚餐則是在查文海灘上的andaman2解決。點了一隻明蝦及兩隻蟹。兩杯啤酒。


這家站有兩家都開在查文海灘上,顧客算是十分的多。


附上免費的舒菜加上bbq烤物。膽固純要飆高了吧⋯


回到飯店看到水果及甜點,真是好甘心的一家飯店啊⋯曼谷的情況好像不樂觀。但我好想去啊⋯寫信去曼谷尋問情況了。


防蚊液150
飯店bus費200
午餐240
明信片郵票70
搭小巴100
冰淇淋129
超市採買214
馬殺雞400
小費20
晚餐847
飯店來回巴士400
本日消費27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