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2011/06/06 婚沙初體驗啊⋯

早餐自己動手做沙拉!中午跟老哥兩人吃前天的咖哩



下午跟忠哥試婚沙初體驗,因為是拍三十組可以選五套。所以換換換拚命換車



第一套極不愛



第二套終於腰露臉了…但還是不愛啊



第三套事業線也出現了。但依然不愛。放出來是特地給爸媽看的。



第四套平口裝,我不能呼吸了…尚可接受



近拍照⋯忠哥眼花了亂中⋯事實上男生只要出現三分鐘測量就夠了。剩下都是在等等等等等等⋯無止儘的等



第n套⋯終於結束了…最終都沒入選於婚沙照內。



兩人出現累累的眼神



後來覺的平口較適合低調的我。畢竟事業線太突出不是好事啊⋯



短禮服也應該要來一套才夠味



終於結束今晚的任務啊。意外的發現今天穿情侶裝縮



晚上吃崇德路上的一石二鍋



忠哥呈現呆滯狀。腦中持續運轉



我的比堤客訴文~~~~
5/28前往比堤看婚紗,因為已經先上網看了一下風格,大致上可以接受。因此看完第一間比堤後就決定了包套價格跟相關的細節。同時也跟門市約了6/6挑拍照的婚紗與跟攝影師討論細節。

到了6/6發生了幾件極不滿意的事,有要去比堤挑婚紗的水水也記得要注意。
1)約4:00挑婚紗,但到達門市後等了約半小時,卻跟我說拍照館目前客滿,所以幫我升級到宴客的婚紗讓我挑選。但拍照跟宴客的風格本來就有差異,選中的衣服也跟我說適合宴客但不適合拍照。所以建議我選擇其他適合拍照的。在挑了一堆不滿意的後終於挑到一件"堪用的"。最後等婚紗館有位置後,才移過去。(但也已經是五點以後了)
2)婚紗助理雖然人蠻熱心的,但感覺經驗十分的不足。都無法挑選到我想要的婚紗。一開始就說我想要"平口","腰線明顯的"。但拿出來的都是"有肩帶的",或是完全不符合我身形的。看許多網友的意見後,很多人對這部份都會有抱怨。最後也是在幾件還比較"尚可"的當中,挑了幾件"堪用的"。
3)有加價的禮服,上面也都未標明加價多少。感覺是隨便門市講價。而且之前5/28跟我說一件約3~5千,但會有折扣。但禮服助理跟門市接待跟本不同,也沒有給折扣價。那一開始的折扣是說好聽的嗎???
4)約7:00跟攝影師談拍攝內容,但來的卻是一位助理。也不是攝影師本人。訪談的內容,很多部份助理都說要視當天攝影師的安排。攝影師會再跟我們電話溝通一下。但電話溝通我跟我男友又不會同時再,這樣的溝通會算是溝通嗎???
整體來說,在挑拍照婚紗跟攝影師訪談這樣,我給予比堤十分低的分數。畢竟,他的收費也不低,但確是這樣的服務水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