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2011/06/17 滿一年三個月忠哥有梗的求婚了

早上七點半出發前往台中準備拍照。九點到達。我先進去試穿改的衣服及化妝。感謝忠哥幫我採買早餐兒⋯


婚沙店最先做最後一次的禮服試穿,然後再做修改。我有兩件試穿後偏大所以又改小一點。試完衣服後,女生就開始進行改造行動


男生只貼了個雙眼皮就可以在一旁上網。


在快完成時忠哥也定完他的五套禮服試穿。好神秘啊⋯我都沒看到縮。


經過兩小時的煎熬終於完成第一套禮服的定裝及法型。此時我已經步入累累了…


好完美的一對閃光啊⋯自己都忍不住羞了起來。


偷拍拍被禁止。呼呼⋯


一點完成蓬內的拍照。前往銅鑼的拍攝外景點。愛莉絲的天空⋯我不爭氣的睡著了。忠哥持續努力開車。


到三點終於進入第三套的拍攝。忠哥是以日本白馬王子裝出現。


而我是純白的小天使化身。這個橋段的意境是在教堂中。


就在拍攝中途攝影師就忠哥跪下,我內心此時有種爽感,忠哥被攝影師玩弄了!但好梗居然出現了…忠哥從褲子拿出借指,說了一串話…嗚嗚嗚!那時我臉上流下滿滿的汗水之餘,還是害羞的點了頭。但第二句話卻接出,這鑽是真的假的。唉唉唉我還在震撼中啊⋯原來在我早上試衣化妝時,忠哥就去找攝影師溝通。然後到了點後忠哥不放心的還趁我換裝時,又去採排一次。
從提親完後我就常常跟忠哥抱怨沒有求婚、沒有鑽石。晚上睡覺時也會不定時的把忠哥叫醒問他啥時有求婚。但每次的回答都是丁仔猴太猴急。沒想到在這一年零三個月的認識記念日裡我們完成了求婚大事及拍照大事。在此,謝謝忠哥巧妙的運用膽大心細的愛,創造出這梗意十足的求婚戲碼。給你一百分。你昨天還特地在下午去台中拿借指。哭⋯你真的是好愛丁仔啊。


到了五點終於最後一套韓國帥哥要登場了…


這個人一直覺的自己很帥,由於他今天表現的很好。所以我也給他來個讚吧⋯


快接近七點我們終於完成今天的拍攝。對於今天整體的拍攝團隊而言攝影師jacky、燈光師熱狗、跟造型師表現都是水準之上。把我們訴求的故事性做出來。雖然還沒看到照片。
至於外景場地,好處是景都有了…不需要跑很多個點就可以拍到各種不同的場景。有專門可以換裝的地方。但壞處來這拍的人太多,有可能會衝到。


晚上九點我們來到訂位完成的黑食堂。這是第一次來到這家店,老實說還真不好找。


有每日菜單及正常菜單,店內還有兩台電話在吧台區。蠻適合小卓的一家店。


由於忠哥表現優良,今晚就由我來買單啊⋯來杯很獨特的栛枝皮酒吧⋯忠哥是生啤500西西


先招待小菜一碟。


我們點的泰式涼拌花枝,這家店都是偏辣的菜。


酥炸白帶魚⋯魚兒好可口


烤松阪豬


最後上個綠竹筍沙拉。共1160圓。跟明園比起來真的是實惠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