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2011/03/20 看借指好累人

早上十一點半還在床上被老爸叫醒的兩人,十二點半出現在高鐵準備前台北看借指。為了省時間跟體力只好花多一點點的錢啦。


好熱啊我⋯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一直玩電動的忠哥。我一直覺的我在他心中漸漸地位沒落了!!!!!

 

餓了先吃午餐。忠孝東路附近的雲南菜館。點了個洋聰千層包。過橋米干跟雞湯

最初跟忠哥討論到結婚議題是,身邊也路路續續有許多的好友開始步入禮堂。很不幸的那些步入禮堂的不是身在mtk,就是對老婆超好的新好男人。在介指的出手方面很少低於200k的。所以我也是比照辦理~但是忠哥生性節儉,跟我在半年之內纏鬥的結果。最後我以個人擁有八萬元的額度享有選婚介基金!!!!!!!!!當然一向喜好低調侈華風的我,因為八萬擁有不了大鑽,因為決定以品牌為導向~希望享友的好的設計款同時不撞介的情況。在2/20號先在101大略的看了一下後。今天決定北上,把所以的珠寶店仿價跟試戴完成。因此今天總共看了下面幾家:忠孝復興館的卡地亞、寶格利、萬寶龍、tasaki、梵克雅。跟微風的piaget、chaumet、boucheron、卡地亞。
服務態度來說:寶格利、梵克雅、tasaki、piaget、chaumet、boucheron都不錯。卡地亞跟萬寶龍一整個另人失望。但萬寶龍有給法國高級礦泉水兩瓶。有稍做加分。

附上看萬寶龍還送高級水真高級。一整天看了那麼多家珠寶店眼都花了,重點是愈看愈貴!


晚餐回到新竹吃延平大飯店滿滿的菜好飽啊⋯忠哥新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