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2011/03/01 再訪三日月

接續著中午阿菊踐別宴的韓新館後,晚上六點十五分又快速的下班飛奔到竹北的三日月。繼上次來這品嚐商業午餐後,由於今天有"半個"金主。所以決定加碼發狠點下了1880的套餐。由於事先訂了位被安排在包廂內,一進門先送上完全改板高級許多的菜單。但依然不變的是那很"實在"的價格啊= =|||我們的價值觀被公定是有問題的一群人啊Orz....



首先第一道菜是閒布丁配上鴨肉及忘了啥名字的香料。鴨肉的味道十分的可口,比薑母鴨的肉質來的松軟。再配上閒布丁,我個人是沒有很愛。但其他三人都說很優。


緊接著是赤身。當然有各試的魚及牡單蝦。牡單蝦的蝦頭亦可以生吃。但我們請他幫我們做烤蝦頭。


另外還有一個活生生的姆勵。當然我個人不需要強身健體,因為請他幫我改為炸姆勵。


經過改造的炸姆勵及烤蝦頭。十分的美味。第一次見識到有人可以把烤完的蝦頭全部嗑掉。連眼精都吃下去了。不得不說聲配服配服。


服務生應該要敢著下班,立刻在為我們送上甘貝生菜沙拉及焗蝦蝦。說真的我不愛焗蝦。我寧可他就直接鹽烤給我整隻蝦不要加焗醬。


手創料理是牛菲力或羊排。通常defult是牛菲力,聰明的kc因為來了太多次了知道有隱藏板的羊排。因為我們有幸吃到很可口的羊排。但我請他幫我多加了椒鹽這樣材可以將味道更稱託出來。


最後三道之一是握壽司加海膽。這我就不說說出菜順序不是很好。應該是有生食→熟食。怎麼會一些生食又一些熟食混著。這樣很容易讓味覺失去品嚐最鮮美的食物。另外很容易吃壞肚子。因為我的握壽司另外請他特別加工將魚肉烤過。服務生還跟我說海膽不能烤(這不是廢話嘛)


最後一道是牛肉湯(若沒選霏力,羊排的則會上魚湯)。魚湯應該是魚頭下巴肉的部份。算是鮮美可口。但沒附上醬油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飯後水果加甜點(草莓奶烙)。算是十分可口還會另外附上抹茶讓你清腸味。吃飽飯回家有兩人直奔廁所。


下樓時發現地面還有投影的字十分的有趣。附上半金主附錢的照片一張及本日結算後的價格。感動的時候~~心意無價



duke先行離席,剩下等taxi的三人。阿菊終於正式要跟我們say byebye了。一路順風啊。我會每個月summary給你最新動態的。你在南部別忘了萬事問丁姐啊。

2 則留言:

  1. 阿菊要離職了喔!?

    回覆刪除
  2. 他上星期五是最後一天待在公司了@@~泣。新竹沒朋友啦##!

    回覆刪除